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爱狮子王猫丁满 胡彦斌边看边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1 09:31:36   来源:   


胡彦斌忙里偷闲,趁着在台湾宣传不但去看音乐剧“狮子王”,还买了他最爱的剧中笑星角色“丁满”。

胡彦斌忙里偷闲,听说迪士尼音乐剧“狮子王”在台演出,赶紧央求唱片公司带他体验这场灯光及舞台效果兼具的优质音乐剧。搞笑的是,童心未泯的胡彦斌,一进场后直奔周边商品区买下他最爱的喜剧角色猫丁满,一边看演出、一边还把玩偶放在脚上“对戏”,看得一旁的小女孩频频分心,最后竟吵着妈妈也要“有样学样”,场面分搞笑。

胡彦斌像个大孩子,任何时候见到他都觉得活力足,就连到台北小巨蛋看“狮子王”音乐剧,也活绷乱跳到处跑。一进场不像其他艺人直接入座,反而逛起一旁的周边商品贩卖区东翻西找,好不容易找到他喜欢的,一拿起来竟然是“狮子王”里的喜剧角色猫丁满,胡彦斌笑说:“这只猫一看起来就会让人想笑,人生的态度很轻松,说起话来虽然很逗,但其实仔细想想很有哲理。”

进场看演出, 好动的他还不忘把“丁满”放在脚上一起看,中场休息更自己拿着丁满“演起来”,怪腔怪调频问丁满“好不好看”,让隔壁座的小女孩噗嗤大笑,最后更哭着大吵也要买玩偶,气氛一时尴尬,让胡彦斌只好赶紧出借手上的“丁满”,才解决一场由他引起的“家庭纠纷”。

因主办单位提供第一排贵宾座,让胡彦斌可近距离观赏所有演员的道具、服装及演出表情,让胡彦斌赞叹不已,他笑说:“戏里的钢丝和道具的细节难得可以这么近看, 所有的东西都栩栩如生,天上的鸟、树叶上的毛毛虫,包含连饰演草地的演员都还会整齐的律动,感觉真的像迎风飘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