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彦斌创作中国风热血单曲《刘备》 胡氏唱腔描摹三国磅礴画卷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3 12:3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全能唱作人胡彦斌创作的全新热血单曲《刘备》今日正式上线!半生飘零仍不忘初心、十年饮冰却难凉热血。他用其独特的“胡氏唱腔”为听众描摹出一幅磅礴雄伟的“声音”画卷。

  谈及胡彦斌的“中国风”作品,早已为众人所口口传唱。叱咤乐坛数十载,他对该类作品的研究不计其数,创作更是信手拈来。除早期经典封神之作《红颜》、《月光》、《诀别诗》自不必多说外,纵观今年,无论是为电视剧《三生三生枕上书》献声的大热片头曲《枕边人》、还是为某游戏创作的曹操英雄主题曲《争霸》,每一首都把“中国风”的韵味演绎至极致。无论是从曲词韵律,还是唱腔细节上,他都可以把握得游刃有余,让我们不得不在一次次惊艳中感叹胡彦斌的国风魅力。

  此次创作全新单曲《刘备》,胡彦斌更是声藏少年意气,大展昭烈帝风采,大气的旋律色彩让人恍如置身三国战乱纷飞的场景之中,“若无颠沛流离、何来满身志气”,胡彦斌声声铿锵、荡气回肠,他用音乐绘制出极具冲击力的强烈画面感,让我们将刘备伟岸的英姿和其浩大的仁义理想尽收眼底。

  岁月如歌,沉淀了无数金曲,而胡彦斌作为华语乐坛的佼佼者更是为这个时代创作和输送了大量经典之作,但他从未因这些“成绩”而自我麻痹,相反,他正在也将继续创造新的经典。“中国风”与胡彦斌三个字早在十几年前就已深深相依、互相兼容,这是他的烙印与光环、也是激励他不断前行的动力。

  当下华语乐坛不缺会唱歌的人,但缺少会唱好歌的人,“好”一是技巧好、二是作品佳,胡彦斌一直在用他强大的音乐共情力与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华为这个浮躁的音乐市场输送高质量的养分与创作力量。其全新中国风单曲《刘备》已炽热上线,共听胡彦斌用赤诚热血定义英雄豪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