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组合大囍门主唱布朗重返歌坛 祭出“用鲳鱼交换音乐”热血行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3 13:4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曾获第21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的大囍门主唱布朗宣告回归乐坛,正在创作新歌的他,一直很想写一首爱上台湾的歌,因此他祭出“用鲳鱼交换音乐”热血行动,在网络上强力号召各大隐身江湖的武林高手一同发声,没想到民间高手就此一一揭晓!在最新一集的节目中,又有新的“娇”点“创作精灵”-白安现身当嘉宾,原来两个月前布朗曾找白安参与节目音乐与MV制作,经过多次沟通,双方都没有达到共识,虽然“音乐合作破局”,但喜欢阅览新奇事物的白安,遂主动提出参与节目拍摄纪录!精彩内容全都记录在全新音乐嘻游实境秀《布朗!阿财勒?Beat & GO》,节目将于每周日21:00播出,第三集已于布朗的微博陳布朗MrBrown上线。

布朗和白安虽然合作音乐破局,双方携手同游南台湾激发音乐新灵感
 

  为了全新单曲MV,布朗卯足全力在网络上广发英雄帖,强力号召MV导演、女演员,没想到民间高手再度聚集,大家身怀绝技、热血策划着MV剧本,大伙就决定一路向南,先到合欢山,再往日月潭、小琉球等地拍摄台湾美景;而先前音乐合作破局的白安,布朗虽然觉得有些遗憾,但他马上转念思考,若有白安加入节目拍摄,搞不好能激发音乐上的新灵感,于是便邀请白安一起踏上三天两夜南台湾大冒险!

白安当“狗保姆”照顾阿财


  尽管内心激昂热血,当要下中南部拍摄MV的前一天,布朗心中不免百感交集,他感性地说:“说真的很久没拍自己的MV,有点紧张,所以要找回心里的感觉,(手势)动作我倒觉得是熟悉的,本来就是比较奔放的唱法,所以我还可以习惯进入这个状况,从心去进入歌手的身份,这个是我心里要再抓回来的感觉。”

《布朗!阿财勒?Beat & GO》前往南台湾


  正当大伙热血沸腾冲上武岭时,没想到第一站就杀来一个令团队措手不及的消息,原来林务局规定“禁止民众携带宠物入山”,让平常与爱犬阿财形影不离的布朗顿时晴天霹雳,就在此时,暖心的白安主动提出要留在山腰照顾阿财,让布朗可以心无旁骛攻顶拍摄节目,而白安也正好利用这个机会,带着阿财去各个景点打卡,并且一起乘坐日月潭缆车,一览湖边山色的美景,最后更一同去伊达邵码头附近品尝美食,共同度过难忘的一天。

《布朗!阿财勒?Beat & GO》实境秀,白安现身当“娇”点


  结束南投合欢山、日月潭行程,布朗与团队连夜驱车到屏东小琉球,没想到考验又来了,他们在山上遇到霸王级寒流,从低温4度的武岭移动到小琉球,冷热交替下如同体验洗桑拿,但一来到了四季如春的小琉球,完美的天气让拍摄团队精神为之一振,布朗跟白安更是入境随俗租了电动车逛小琉球,尤其小琉球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活力的海洋生态,让布朗跃跃欲试又跑去潜水,此时此刻,白安又化身美丽的小天使,自告奋勇当起阿财的“狗保姆”,担任照顾的角色,最后团队还一同去了美人洞、山猪沟步道,美丽的观海平台、一线天、礁岩石洞,别具一格的大自然景观,让布朗与白安度过非常宜人的一天,也在紧凑的拍摄行程中,闹中取静,暂时得到片刻的清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