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琴麦克风价值百万 小S口红弄脏跪地求饶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1 10:38:29   来源:   

蔡琴歌声好,麦克风也远从德国特别订制,价值百万,小S借来把玩,蔡琴警告:“用我的麦克风有3诫令,口红不能沾到;不能喷气;口水也不能沾上。”但话还没说完,小S就把口红沾上麦克风。


小S跪地求饶。


小S口红弄脏蔡琴金麦。

网易娱乐8月21日讯 金嗓歌后蔡琴19日上节目《康熙来了》宣传演唱会,主持人小S犯歌瘾,抢下她专用的百万金麦克风搞笑,最后犯了诫令,蔡琴大喊:“死路一条。”

蔡琴歌声好,麦克风也远从德国特别订制,价值百万,小S借来把玩,蔡琴警告:“用我的麦克风有3诫令,口红不能沾到;不能喷气;口水也不能沾上。”但话还没说完,小S就把口红沾上麦克风。蔡琴还透露,郭台铭在婚礼上拿着她的麦克风做20个俯卧撑时,她一心只想怎么由他手上把麦克风抢回来,“麦克风一直敲地会弄坏。”

蔡琴感情空窗,说任何男人来追求,她都欢迎,心目中最帅的男人是李立群,“他对我来说真的很性感,若在荒岛上选择与一个男人度过,我也会选他,因为他看起来比较会生火和打鱼!”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