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宇取消蜜月 疑因未婚妻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2 09:09:15   来源:   

权相佑与未婚妻孙泰英的蜜月之行突然喊卡,马上引起外界诸多联想,更有人直指,应该是孙泰英确定怀孕了。

权相佑日前与粉丝见面时曾表示,因为结婚后没有时间去度蜜月,所以将在20日左右借拍摄杂志照片的机会,和未婚妻孙泰英一起去义大利旅行。但韩国媒体指出,据友人透露,权相佑和孙泰英临时取消义大利之行,当前两人都在韩国。

权相佑和孙泰英宣布将于9月28日结婚后,两人一直没有一同亮相,因此对他们两人这趟义大利之行,韩国媒体相当关注,希望能捕捉到两人一起公开亮相的照片,现在转而开端猜测取消旅行的原因,不少媒体指称,取消旅行,可能是因为孙泰英已经怀孕,不适合再长途旅行。

权相佑和孙泰英将于9月28日在首尔某酒店举行婚礼,KBS电视台主持人尹仁奎将担任婚礼主持,而权相佑的好友曹成模将演唱婚礼祝贺歌曲,孙泰英的姐夫,韩国著名钢琴家李路马则担任现场钢琴演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