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章《爱在日月潭》台湾杀青 今晚抵达北京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2 13:42:01   来源:   

由文章、林心如、柯叔元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昨日完成文章部分的拍摄工作,于今日中午从台湾转机香港返京,据悉将在晚上九点抵达北京T3航站楼。
昨晚,反映两岸题材的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文章戏分全部杀青,至此,文章在台湾为期一个月的拍摄工作也划上圆满的句号。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是一部反映两岸情感的电视剧,台湾实景拍摄,讲述了两代情愫的感情纠葛。《爱在日月潭》是首部大陆到台湾进行拍摄的电视剧,因此尤为受到两岸大众的关注。一个月的拍摄过程中,《爱在日月潭》剧组在台北、桃园、宜兰、日月潭、阿里山等地方取景拍摄。几乎走遍台湾省的台北、台中以及台南地区。作为内地首位登陆宝岛台湾拍戏的男演员,文章表示在拍摄《爱在日月潭》三个月的时间里,与剧组的工作人员相处非常愉快,很开心能够与林心如、柯叔元等演员合作,更是感谢林心如、柯叔元在台湾对自己的照顾,期望与大家能有下一次的合作机会。
因为工作原因,而没能亲临北京现场,感受奥运氛围,文章感到非常遗憾,奥运期间,不管拍戏有多么辛苦、紧张,下工后,文章一定回到房间关注奥运赛事动向。文章将会与今晚21时抵达北京机场,希望可以观看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