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在日月潭 林心如、柯叔元转到昏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11:13:58   来源:   


柯叔元(左)与林心如在“爱在日月潭”中有浪漫吻戏,戏外却狼狈不堪。

两岸三通剧“爱在日月潭”日昨在九族文化村拍男女主人公林心如与柯叔元的结婚戏,导演求浪漫,要柯叔元将林心如抱起绕圈,一向很入戏的2人,因镜头不断重拍,林心如被转到头昏,柯叔元则拍到手软。

这场婚礼戏,在九族文化村娜鲁湾剧场拍摄,林心如与柯叔元穿着传统的邵族婚礼礼服出场,原订晚上7时开拍结婚场,但突然山中下起大雨,为了拍摄顺利,现场提议可表演原住民“祈求雨停”歌舞,果然表演完后30分钟雨停了,大家啧啧称奇。

剧中新郎服装最令柯叔元头大,他拍摄前拚命研究,传统原住民新郎服是不是露两点,不断的将类似肚兜的衣服拿到胸前,问说“我是要露两点?还是要露肚脐啊?”大家笑他,干脆裸上半身,比较有看头,他一本正经的回答“不行,今天我大喜,只能留给老婆看”,只见林心如笑笑说:“还是留给你真正的老婆看吧!”

导演要求柯叔元先将林心如很轻松地抱起绕圈,之后再浪漫亲吻,但因导演要重复捕捉各角度的画面,弄到最后,头上的装饰掉了、汗也直流,一向身强力壮的柯小生直喊浪漫的代价是很累啊!林心如被绕到头昏,笑说这场吻戏一点也不浪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