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之后 谁将率先唱响鸟巢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4 09:26:24   来源:   

  奥运会之后,北京将迎来演出高潮。谁将是首个登场“鸟巢”演出的明星?

  据悉,今年年底北京的演出,纷纷以进入奥运场馆“先声夺人”为荣,其中尤以进入国家体育场———“鸟巢”最为引人关注。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公司跟国家体育场签下了10月7日与10月25日的演出场次,演唱会正在洽谈筹备之中。对于10月7日首场“鸟巢”演唱会的举办艺人是谁,北京一家演出公司的总经理张鹏程透露:“现在这还是个悬念,但众多艺人都表示很感兴趣,张学友、Rain等艺人都在洽谈中,我们协调演出的歌手必须有全新的节目,并且是有历史意义的。”

  22日记者联系到滚石音乐的宣传负责人王俊,他告诉记者,能够站在“鸟巢”的舞台上举行个人演唱会,应该是每个歌手的最高理想。王俊表示,“鸟巢”大约能坐9万人,而香港红磡体育馆只有1万多个座位。之前北京的演出,主要集中于工体,像“鸟巢”这么大的规模,国内能有如此号召力的歌手并不多。

  记者22日还拨打了“鸟巢”国家体育场有限公司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目前已经有不少演出公司向“鸟巢”咨询过演出事宜,但还没有定下来。

  周杰伦的内地演出经纪人赵先生告诉记者,周杰伦的确有全国巡演计划,但是“场地方面不在‘鸟巢’,临时改变地点也不太可能。不过我们还是希望周杰伦能够在‘鸟巢’开个唱,那将是非常荣耀的事情”。 

  而张惠妹的经纪人则向记者透露,“阿妹会参加奥运会闭幕式的演出,目前还没有在‘鸟巢’开办个唱的计划,但是希望在‘鸟巢’演出能够成为明年的行程。”

  据《华商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