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抢拍西游记 张纪中不在乎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5 10:49:25   来源:   

 
范冰冰抢先投拍《西游记》,并将在剧中演出妖精

范冰冰曾在新版《封神榜》中,扮演妖姬“妲己”,据信息时报报导,有消息指她很有可能在自己投资的《西游记》中客串,角色也有可能是个妖精。

据报导,日前有媒体报导浙江的永乐公司将要抢在张纪中之前开拍《西游记》,而范冰冰是这部《西游记》的出品人之一。

报导指出,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筹备中的《西游记》,总长50集,编剧是张平喜,导演是程力栋,9月开拍,预计拍摄时长为八个月,意味该版《西游记》已正式提上拍摄日程。

报导称,相对于张纪中版《西游记》筹备两年却一直“光打雷不下雨”,程力栋表示,永乐版本更有实质性属性,“我们将在9月20日开机,演员都已经试装,但唐僧师徒四人的演员人选要到月底才能定下来,不会是一线明星,但也有一定名气,造型绝对不会和央视版《西游记》雷同。”他还透露,虽然唐僧师徒不是由一线明星出演,但全剧28个单元中会不断有大牌来客串,例如范冰冰就会客串一个妖精。

面对题材撞车,张纪中强调,《西游记》谁来拍都可以,他不会在乎有人和他竞争,报导说,“我一点压力也没有!谁来拍都无所谓,难道我宣布拍《西游记》了,就意味着别人不可以拍了吗?就像我拍过《射》,也有人再拍呀!谁都可以宣布拍任何题材,我宣布《西游记》总投资超过一个亿,他们也可以宣布投资达到两个亿!”他还透露,他的《西游记》当前还处于设计阶段,“我们现在在进行设计任务,包含人物造型、场景等等,由于和老版的尺度不一样了,很多东西都要重新定位设计好。我想强调一点,拍《西游记》是很难很难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