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海波 再战江湖做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6 10:07:57   来源:   

又一部描写旧上海滩兄弟情仇的电视剧《江湖兄弟》将在SMG电视剧频道开播。据上海新闻午报报导,在《新上海滩》中扮演“丁力”的黄海波,这次在剧中再次出演帮派人物。

据报导,黄海波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扮演的喜剧猪八戒形象曾让人印象颇深,然而《新上海滩》中的丁力却一度让他备受争议,很多观众认为黄海波的外形与“老大”的感觉还有一点差距。不过这次在《江湖兄弟》中,黄海波再一次挑战《上海滩》老大的角色,扮演以江洋大盗起家的“江湖老大” 唐英明的长子唐豪强。

黄海波认为这是个与丁力完全不同的角色,“丁力出身低微,本性善良,受生活所迫才走上不归路,而唐豪强则是出身豪门的大少爷,受过良好教育,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而且头脑清醒、思路敏捷,人物更具有大时代背景。”

报导指出,黄海波演起唐豪强来也更得心应手,举枪、抽雪茄的姿势都有板有眼,颇具大哥风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