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岁月情》香港开机 小猪阿Sa熟习甜蜜状态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6 17:17:48   来源:   


阿Sa喂小猪吃虾的一幕谋杀了不少菲林


阿Sa喂小猪吃虾的一幕谋杀了不少菲林

以恐怖片见长的彭发导演要拍爱情片,罗志祥第一次触电,还要跟蔡卓妍(阿Sa)演一对情侣?昨天,影片《岁月情》开机香港发布会上,该片透露出全新的拍档构思。

  据悉,在这部影片中,小猪、阿Sa将会因厨艺为媒,发展出一段忧伤感情。发布会当日,罗志祥更一身厨师打扮,亲手制作了一道鲜虾沙律,而蔡卓妍也毫不避嫌,将虾送至男方嘴边,似是为两人合作爱情戏培育甜蜜状态。

  据悉,《岁月情》将于上海及杭州取景拍摄,争取在2009年情人节档期推出。

  甜蜜第一式:婚礼式出场堪比伟玲

  当日,小猪以戏中的法式厨师造型亮相,迎接从红地毯另一端出场的阿Sa,有如预演婚礼。而近日含笑默认与郑中基(听歌)恋情的阿Sa,入场时更是笑得阳光灿烂。她穿着十分合身的白纱裙,很有婚礼服气氛,但要衬起高大的小猪,就不得不穿上几寸高的鞋子。场内的粉色格调,再加上旁边花童表情十足,主持人笑称可媲美梁朝伟(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婚礼,两位主角被弄得啼笑皆非。

  甜蜜第二式:阿Sa温馨喂虾

  现场主持人还不放过两人,表示要把这个结婚游戏玩下去。他要求两人合力制作一道简单的沙律。但只见小猪开始动手制作鲜虾沙律,而阿Sa就被主持人要求亲手将虾送至小猪嘴边。温馨一幕谋杀了记者不少菲林。

  甜蜜第三式:亲热戏全部都有

  《岁月情》的故事围绕阿Sa饰演的少女Kidman遇上小猪饰演的法国小菜馆厨师Chris,内向的Kidman被Chris的厨艺吸引,但他们走上情路时,还要受一桩秘密的考验。

  在随后的采访中,罗志祥总怕被问到两人关系的问题,表现小心翼翼。对于阿Sa的印象,他谨慎地回答:“不是很陌生,也不是很熟。”不过他对阿Sa的印象还是不错:“听跟她合作了《剑蝶》(blog)的吴尊(blog)说,她很会照顾人。”

  不过,小猪很期待跟阿Sa合作之后变成超级好朋友:“之前拍电视剧都是这样,开始的时候和拍档很不熟,拍完了之后变成死党。”而他更透露,他看过的剧本中,两人的亲密戏更是“基本上都有”。

  专访

  小猪:已经两年没拍拖

  对于第一次拍电影的小猪来说,会不会有什么困难?小猪表示,在戏中自己将不会有自己主持节目中的搞笑成分,而且还有点悲伤的感觉:“你们就准备着纸巾进电影院吧。”而对于这个颠覆喜剧形象的角色,他觉得自己的粉丝会接受:“之前我接拍了不少狠角色,粉丝一开始也是不停地骂我。后来他们都明白了,我始终要投入到不同性格的角色中去。”

  但是,要表演高超的厨艺,小猪就觉得难度很大:“我只会做一些简单的菜,比如沙律、煎牛扒,都是小吃类型的,复杂的菜还不会做。当然导演会用另外的手法去表现角色的厨艺,我自己也要努力,要跟指导老师学习,不能做出不专业的样子。”

  至于怕不怕跟阿Sa合作拍戏会传出绯闻的问题,小猪严防死守,不肯表态。在记者连番逼问之下,他才向记者交了自己个人感情的底:“两年没有拍拖了,真的。”

  阿Sa:只看过小猪的节目

  对于未来拍戏的搭档,当日阿Sa表示出对小猪了解不够的状态。她说自己看过小猪主持的节目,对他的印象是“搞笑”。当小猪表示自己本人没有电视上幽默的时候,阿Sa说不敢信以为真。

  除了被安排喂对方吃虾的动作之外,阿Sa在发布会现场还是始终跟小猪保持一定距离,连合照时间都站得有点远,显得有些生份。看来,要合作拍爱情片,阿Sa和小猪的肢体语言配合还是有待提高。特派香港记者 王振国 文/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