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 450度旋转舞台搬来台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8 08:34:53   来源:   


郭富城的演唱会舞台行入世界纪录,也将原汁原味带来台湾。

郭富城去年底、今年初的香港演唱会,除了写下正宗舞王传奇外,450度旋转舞台也被行入金氏世界纪录,如今,这场秀将原汁原味于12月中旬搬到台北小巨蛋演出两场。

郭富城在跨年前后在香港红馆及博览馆演出共16场的“舞林正传”演唱会,反应热烈,除了歌舞炫目外,其中450度的旋转舞台,更让歌迷叹为观止,成为舞台制作上的“郭富城障碍”,并获得金氏世界纪录“最大旋转舞台”认证。他昨天在记者会上谢谢团队努力,并承诺“加倍在舞台上寻求突破,更加把劲去挑战舞台上的不可能。”

当时不少台湾歌迷跨海朝圣,如今确定由知名经纪人邱瓈宽率领的团队获获得者办权,将于12月中间来台,在小巨蛋演出2场,这将是郭富城12年前在台北体育场演唱会后,再次来台开唱,翻转舞台也要翻转小巨蛋。

邱瓈宽说,因为舞台太庞大,海运耗费,连架设和拆台可能都要多花一天时间,场租也加倍,整体制作费应会飙顶价。但这场由王菲演唱会班底制作的秀很值得一看,所以才会耗巨资引进台湾,“保证香港有的,台北只有加、不会少。”服装、造型都会再升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