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楼》又遇困扰 小宝玉发育太快蹿高到1.78米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8 09:12:13   来源: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旧版 新版)拍摄正酣,从最初的人物定妆造型遭批,到黛玉变宝钗的演员大变动,剧组一直都处于不太稳定的状态。昨天下午,制片人李小婉带领新版《红楼梦》剧组的少年“宝黛钗”来沪,小演员们透露了另一个目前最让导演头痛的问题,就是“小宝玉”于小彤等发育速度太快,身高1.78米的他如何能演绎少年宝玉呢?对此,于小彤自己也颇感无奈。


本月初有媒体报道,新版《红楼梦》剧组的十几位女演员在导演李少红的授意下集体整容。对此,李少红并未第一时间站出来否认,而是采取了沉默的方式。饰演“小宝玉”的于小彤昨天在被问及此事时表示:“那都是胡扯,我们哪有那么多钱整容。”至于如果导演要求会否答应整容,于小彤的回答也颇为老练:“导演绝对不会提这种非分要求。”


无聊的传言并不能给李少红带来困扰,现在唯一能困扰她的问题竟然是“小宝玉”于小彤的发育问题。于小彤告诉记者,他“飞长”的身高实在出乎导演的预料,她也曾公开对媒体抱怨,“于小彤一直在蹿个子,现在身高已超过大宝玉了,幸好他的脸看着小,坚持到拍完应该问题不大。”


“小宝玉”年仅15岁,他告诉记者,从去年年底到现在,自己差不多长高了半个头,目前的身高已蹿至1.78米。对于自己年纪轻轻就已有如此身高,“小宝玉”并不觉得自豪和欣喜,反倒无辜地表示,“如果说太胖我还可以减肥,但身高真的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