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隋棠扮“小乔”古装亮相性感活泼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8 09:32:00   来源:   


形象健康的隋棠代言电玩版“赤壁”,将首次穿古装扮性感可爱兼具的“小乔”。

继曾恺、侯佩岑之后,又一个现代美女巧扮古代女子代言电玩!在师姐林志玲饰演电影“赤壁”中的小乔,美丽温柔形象风靡全世界之后,凯渥名模隋棠也将化身成“赤壁”电玩版的“小乔”,向来都是穿著名牌流行服饰现身的她,第一次要以古装示人,许多电玩迷都在期待她的古装扮相如何,甚至还要拿志玲姐姐与她比一比,谁比较有看头。

虽然隋棠的打扮与化妆都很现代化,其实她却有相当具有古典美的小脸蛋,与游戏中的“小乔”形象相当符合,因此被厂商相中成为游戏的代言人。

对于将首次穿着古装造型拍摄平面广告,隋棠笑说:“电玩里的『小乔』是性感可爱活泼兼具的形象,这跟我的个性有点相近,跟志玲姐姐在电影里演出温柔婉约的『小乔』很不一样。”

为了重新打造电玩版的“小乔”,“赤壁Online”在线游戏厂商替代言人隋棠搭配中国白色传统风格,并替她设计一款真丝手工绣花的服装,佩戴上白色珠花发饰,还露出性感香肩,充分展现隋棠婀娜多姿的身材。

而在游戏中的“小乔”除了造型性感之外,个性还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子,隋棠兴奋地表示:“我自己其实是个足的三国迷,所以很开心能够代言这部历史大作的在线游戏,而且我以往都是以时装为主,在试穿古装时就有很奇妙的感觉,好像自己真的变成『小乔』一样。至于『小乔』在游戏里的到底会有什么发生情节,这就必须先卖个关子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