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闭幕式演员曝光与张艺谋合影 脸色很憔悴网友很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08:15:08   来源:   

张艺谋

奥运会结束了,开闭幕式体现大国风度的恢弘气势让世界对中国刮目相看,精彩的开闭幕式创造了历史上最高收视率,数十亿人通过电视和网络同时收看这个属于中国和世界的精彩“派对”。开闭幕式的总导演张艺谋的任务圆满完成了,而参与闭幕式演出的伊妹儿组合曝光的一张她们拥簇着张艺谋的合影在网上引起不小的轰动,照片中张艺谋脸色憔悴,看上去非常疲劳,网友们纷纷表示很心疼。

据伊妹儿组合的赤雪介绍,这张照片的拍摄时间是闭幕式当天演出前,作为开闭幕式两场重大仪式的总导演,张艺谋并没有因为开幕式的成功放松心情,而是为闭幕式的即将上演绷紧了神经。赤雪说:“张导可以说是现场最忙的人,他太累了,脸色看上去有些憔悴,因为他不仅要调动千军万马,从容的指挥大家上场、表演、表演时的表情、动作,然后如何退场,还要查看每一个演员的服装、化妆等等这些细节。虽然阵容庞大,但他不慌不忙,非常镇定。”据了解,伊妹儿组合在博客上将与张艺谋的合影曝光之后,张艺谋憔悴的脸色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表示“真的很心疼”,更有网友提议为张艺谋颁发“幕后英雄金牌”,这个提议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赞同。
虽然是成千上万的演员一起演出,但张艺谋指挥若定,一位参与开幕式演出的演员说:“我们在演出的时候,虽然看不到现场观众的表情,也看不到张导在哪里,但我们每一个演员都可以从耳机听到张导的声音,他在说‘保持微笑、手臂慢慢张开’,我感觉张导就在我身边,在指导我一个人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