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冈田准一、苍井优 过夜约会被抓包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09:09:04   来源:   

冈田准一与苍井优分手假消息破功,两人日前共撑一把小雨伞购物、过夜约会的画面,登上了今天发刊的周刊《Friday》。传出绯闻以来难得的亲密照,让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V6中大小屏幕都吃香的成员冈田准一,与电影新生代人气女星苍井优,2005年因共演电视剧《虎与龙》擦出火花,数度传出休假约会、进出冈田住处的绯闻,今年3月《周刊女性》却爆出冈田身边出现新欢,忙于拍摄电视剧《SP》时,与苍井因聚少离多已悄然分手。

但据《Friday》指出,冈田与苍井的恋情持续进行中,分手假消息为两人暂时消除注目眼光,但警戒心也随之降低。日前遭《Friday》拍到两人雨中甜蜜共撑一把小伞,冈田淮一手提着装满东西的购物袋,标题更点名他们是《过夜约会》,让这对热恋小情侣曝光,令人好奇冈田是否会跟进长濑智也、松冈昌宏等杰尼斯前辈模式,藉此机会堂堂发表交往宣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