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崎葵平安产子 与冈田准一升级做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08:3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宫崎葵在10月16日通过所属社公开了平安产子的消息,与丈夫冈田准一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升级为父母。

 

  16日,冈田准一和宫崎葵两人联名通过杰尼斯事务所公布了两人第一个孩子出生的消息,并且宣布了孩子的性别是男孩,两人也在结婚近一年的时间里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爱情结晶,同时事务所也表示宫崎葵和孩子都很健康,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升级为父母。冈田准一和宫崎葵也对孩子的到来感到十分的开心。 感谢生命的奇迹,同时也感谢大家的支持。

  声明全文:“前几天,成为第一子的男孩平安地出生了。母子都很健康。听到生声的时候,“活着!”这种强烈的力量和人生开始的尊严。感谢在我们原来出生的奇迹的同时,对支持我的所有人都非常感谢。我想把作为父亲和母亲的孩子的生命负起责任,努力地好好地培育一下。能温暖地守护的话很幸运。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冈田准一和宫崎葵两人之前通过合作电视剧而结缘,对彼此的感觉都很好,之后便开始交往,去年12月24日冈田准一和宫崎葵宣布正式入籍结婚,今年5月宫崎葵宣布怀孕,网友们纷纷祝福宫崎葵,10月16日冈田准一和宫崎葵联合声明表示两人的儿子已经出生,母子平安,感谢大家的祝福,今后也一定会努力教导儿子成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