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崎葵要尝宝岛 冰冰好料理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7 17:10:04   来源:   

    宫崎葵要来台湾了!她8月13至15日将为新片《手拉你SOLANIN》来台宣传,上回行程匆匆,这次在“台湾通”好友苍井优的指点下,早向片商“预定”半日自由行,连夜市的摊位、冰店都已调查好,希望多体验台湾风光。

    早在2004年拍摄电影《花与爱丽丝》时,苍井优就和台湾结缘,她数度私下来台观光,上月还为《CASA BRUTUS》杂志来台拍摄“剉冰专题”。

    美食地图推荐台湾原宿她走访包括西门町杨记花生玉米冰、通化夜市“爱玉之梦游仙草”及台大“台一牛奶大王”、士林“辛发亭”等多家知名冰店,宫崎葵也打算遵照好友“美食地图”走一遍。苍井优除了推荐她吃当令冰品,也力推去逛“台湾的原宿”士林夜市。

    角色任性自认非我族类《手拉你SOLANIN》改编自浅野一二O原著漫画,宫崎葵所饰演女主角“芽衣子”,原是一个粉领族,却为了男友组团的梦想,开口演唱。

   宫崎葵说:“芽衣子真是满任性的女生,会强迫男友做一些不想做的事,也会不自觉说出伤人的话。看完原著,我无法和她起共鸣,和我个性完全不同。”之前宫崎葵拍服装广告开口唱歌,被批“故意装得五音不全”,但她说,那是真正的歌声。她预定8月13日晚间出席首映,14日下午参加两场映后见面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