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崎葵首搭大竹忍扮母女 素美和服祈愿新片大卖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4 18:06:04   来源:   

    宫崎葵首度搭档大竹忍共演的新片《出嫁的妈妈》7月28日在东京举行完成记者会,包括小葵与大竹在内,桐谷健太、绘泽萌子、国村隼、以及导演吴美保悉数出席。片中扮演“母女”的大竹和小葵,大谈对彼此的好印象,并纷纷感慨通过该片让她们结下了一段深厚的“母女情”。

    当天记者会以“完成披露婚宴”为主题展开,宫崎与大竹等女星阵均身着华美和服,男星阵则以传统礼服装亮相舞台,将片中的结婚场景提前曝光。该片导演吴美保曾凭借导演处女作《酒井家的幸福》备受好评。

    故事讲述了月子(宫崎葵饰)与阳子(大竹忍饰)是一对相依为命的母女,某天,母亲阳子突然带回家一名比自己小15岁的年轻金发男子研二(桐谷健太饰),并决心与这名男子结婚,由于这名男子的介入,使得母女二人的关系悄然发生着变化……

    首次与大竹忍合作的宫崎葵透露,二人第一次见面只是相互打了招呼,没有更多交流,但通过影片拍摄的不断深入,小葵认为前辈大竹忍是个待人非常友善的女演员,能与大竹合作是她的荣幸。另外,扮演小葵妈妈的大竹,对于小葵的演技赞赏有加,称小葵的演技非常自然,与小葵合作也很愉快。

    片中扮演大竹未婚夫的桐谷坦言,自身扮演的丈夫角色虽然与大竹扮演的妻子在年龄上相差15岁,但在拍摄时丝毫没有异样感觉,甚至拍到最后,莫名产生一种真正夫妻的错觉,桐谷笑言“这或许正是导演想要拍出的真实感吧……

    为了预祝影片大卖,主办方特别准备一个大蛋糕,本来应该让吴导演切蛋糕分给大家,但小葵、大竹等人迫不及待想吃上美味的蛋糕,纷纷拿起刀子冲向蛋糕,抢夺蛋糕的热闹场面爆笑全场。

    影片《出嫁的妈妈》将于9月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