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琴下月演唱会“拾穗”伴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09:29:04   来源:   


蔡琴昨天举行演唱会记者会。

去年底赴法国巴黎旅行,蔡琴没有疯狂Shopping、大啖美食,选择把美好时光浪费在奥塞美术馆上。她驻足凡高、米勒画作前深受震撼,决定把艺术融入9月10日起的“新不了情”演唱会中,让歌迷聆听她吟唱“油麻菜籽”时,边欣赏3D动画浮现出米勒名画“拾穗”。蔡琴开心述说构思,还不忘强调:“歌迷看画也要记得看我!”

台北5场加上台中、台南,共7场演出,门票几近售罄,蔡琴坦言受宠若惊,主办单位特地送上巴黎头等舱机票、登机箱,让她笑得合不拢嘴。唯一挂心的是,9月8日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包场演出,蔡琴要挑战白光的“叹声”,讨郭妈妈欢心,“歌曲重新编曲,我已经学好了,带着一点黄梅调的味道,如何揣摩白光的慵懒歌声,要再研究一下”,若郭妈妈喜欢的话,欢迎郭董再包场,地点若能选在古堡里一定很棒!

记者会上她以一袭红色洋装现身,搭配鲍伯头展现浪漫气息,蔡琴大谈女人经,“我觉得女人换衣服、鞋子,不如改变发型最被人注意到!”也语带羡慕地说,看到郭台铭、曾馨莹恩爱模样,“觉得人生充满希望”。盼望下次去巴黎能与法国男士来段异国恋情。

出道近30年的蔡琴,这回诠释张学友、王杰、张宇的歌,展现低音歌后实力,她笑说宁舍弃林志玲的美貌,也要选择好嗓音,还想帮金色百万麦克风保险。尽管选秀节目力邀她担任评审,蔡琴指自己是“反权威”的人,最讨厌别人对自己评分,对担任评审也没兴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