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男男吻 窦智孔起鸡皮疙瘩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09:31:05   来源:   


吴奇隆(左)与窦智孔在“牵牛花开的日子”样片会上示范男男接吻,玩得很霹雳。

8年没回台湾拍戏,昔日霹雳虎吴奇隆回台湾演电视剧,变得非常霹雳,昨天在中视新戏“牵牛花开的日子”样片会上当众与剧中演弟弟的窦智孔表演男男之吻;吻毕吴奇隆笑得很开心,倒是窦智孔跳得老远,咋声说:“全身鸡皮疙瘩都站起来了,我们拍的是温馨剧耶!”

从影20年,吴奇隆早成戏精,他在新戏“牵牛花开的日子”中演照顾一家老小的大哥,镜头外却爱教戏,看到林利霏与张天霖床上戏拍得不够浪,还主动扮起女生,“一点微微的笑容,视线看不清楚的样子,再把头仰起45度角,就差不多了。”

连与窦智孔拍戏,他都可以玩“亲亲”,甚至冷不丁的和他指紧扣,面对外界质疑他真正的性向?吴奇隆赶紧澄清:“导演喜欢用近景,每次拍我们兄弟吵架的戏都要我们头靠很近,所以常接受彼此的口水,这是兄弟情没什么啦!”

戏外他跟老婆马雅舒分隔两地任务,平均2年见不到5次面,聚少离多的日子听得窦智孔直说:“这种日子我绝不可能过,至少一周要见5次面,我是醋坛子,见不到面会发疯。”没想到却被张天霖吐槽:“我看你是需求量大吧!”

“牵”剧号称是台版“一公升的眼泪”,叙述一个破碎穷困的家庭,如何因爱改变。吴奇隆在剧中饰演身兼父职的大哥,哭戏也最多,他说:“我在剧中有各式各样的哭法,哭戏可是我的主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