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 为张亚东壮“声”势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10:18:55   来源:   


王菲的旧作将在张亚东新专辑出现。

张亚东的新专辑早已经制作完成,计画在11月份举办作品音乐会。王菲献声,让这张专辑受到更多的关注,张亚东直言:“那首歌是很多年前录过的,只是没有发行而已,王菲现在肯定不唱了。对我而言,王菲是我音乐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个人,我非常希望她的声音能够出现在我的专辑中。”

据京华时报报导,近期张亚东一直忙于参与录制陈楚生的新专辑。两人初次协作,张亚东对陈楚生赞赏有加。“我在看快男(快乐男声)比赛的时候,就非常喜欢陈楚生,他非常有气质,不急不躁,永远有自己的小世界,喜欢写歌、弹吉他,他的性格就和我比较接近。陈楚生和许巍、朴树大概是同类,所以看起来不会不舒服。到当前为止,我们俩比较谈得来。”

据报导,《音乐风云榜》主办的“成就音乐梦想”音乐人才培养计画的选拔活动正在进行,音乐人张亚东日前以评委的身分对学员考核。张亚东坦言近年来参加过一些选秀比赛,总是看到熟悉的面孔,觉得挺没劲。

报导指出,即便如此,张亚东在点评选手的时候始终表现得很有耐心。“对我而言,这辈子都不想跟别人说狠话,我也不接受任何人对我说狠话。人都是平等的,要懂得相互尊重。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对选手以鼓励为主。因为在我心里,做音乐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如果选手觉得在比赛的舞台上表现自己是很快乐的事情,我就当一个欣赏者,这样也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