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颂贤称好人难扮 《法网群英》游走黑白两道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13:14:37   来源:   

香港亚视年度大戏《法网群英》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著名演员吕颂贤剧中饰演徘徊于正邪之间的卧底警察。一改在内地出演剧集《狐步碟影》《绣娘兰馨》中的好男人角色。吕颂贤笑称:比起演卧底,好男人更难演。
在《法网群英》中,吕颂贤饰演一个被派入犯罪组织的卧底警察,在正邪和黑白之间徘徊迷茫并不断挣扎。吕颂贤表示:具有冲突的角色很有挑战,也更加有发挥的余地。相对的在之前出演的一些内地拍摄剧集中,吕颂贤扮演了各型各色的好男人形象,专心守护着自己的亲人、爱人。当记者问吕颂贤是否是专心好男人时?吕颂贤开玩笑的说:“痴情男人始终如一不好演,我适合演花心的。(笑)”其实,在众多报道中,吕颂贤一直是始终如一的好男人,与女友相恋十多年甚少绯闻。
近期除了《法网群英》的拍摄外,吕颂贤还将在9月底到上海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潜水展,吕颂贤说:“除了拍戏外,他的大部分时间都贡献给了潜水,这已经成为他的准第二职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