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戏里遭壮汉凌虐 大S狂瘦10磅

http://www.yule.com.cn 2008-08-30 08:29:23   来源:   


大S在新片“保持通话”中被绑架,不忘小露酥胸。

大S从影路艰辛,不是见鬼、就是受虐,在新片“保持通话”中惨遭绑架,入戏太深,10天狂瘦10磅,吓得妹妹小S说:“你怎么到了面无血色的地步啊!”

众所周知大S极具电影明星的大牌架式,当年随“诡丝”参加坎城影展,走红地毯时散发出的灿烂星光,迷倒中外媒体。但她期许爱美的自己,演技也要被肯定,所以慎选剧本,连演了鬼片“疑神疑鬼”、“诡丝”之后,她接下香港导演陈木胜新片“保持通话”,让她吃足苦头,但备受好评,被看好可望以此片进军今年金鸡奖。

“保持通话”中大S被歹徒绑架在荒废的集装箱屋中,饱受各种折磨凌虐。执导“三岔口”把郭富城从偶像改造为金马影帝的导演陈木胜,要求演员一定要真,对大S严格要求,毫不怜香惜玉,拍她被歹徒虐待的戏,要壮汉演员真的揪大S的脖子,拍出她真实痛苦的表情。

大S明白导演的用心,她加倍自我要求,拍摄过程中强迫自己关在密闭空间内,培养被困的情绪,除了上卫生间,连吃饭与休息都不外出,这种“魔鬼式”的入戏方法,让大S的精神状态绷到最紧,她说:“每次拍我被壮汉凌虐,我都哭到虚脱,原本吃素的我,体力就不算太好,那段时间更连吃东西的力气都没有,妹妹都很为我担心。”不过看过“保持通话”的人都说,大S的冒尖表现,牺牲绝对有代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