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猪伸咸猪手 先摸再啵曾恺玹

http://www.yule.com.cn 2008-08-30 08:30:28   来源:   


罗志祥(右)在广告中,和周杰伦的“J女郎”协作。

在和蔡依林传出乌龙绯闻后,“小猪”罗志祥又“染指”另一个周杰伦的“J女郎”曾恺?合拍广告,动手摸人家的秀发,画面充满暧昧。

小猪与曾恺合拍偶像剧风格的广告,大队人马特地拉到泰国拍摄。两人在公共汽车邂逅,他贪看她的头发,下车时意外夹带女生的发夹,只好狂追公共汽车还发夹。为了画面唯美,小猪伸了无数次的“咸猪手”去触碰秀发;跑步的戏分也差点整死小猪,从出太阳跑到下大雨,一度不慎扭伤。

画面中,小猪与曾恺眼波流传,画面外,小猪不改搞笑本性,不断耍宝逗女生开心。

接下来还会播出第二波广告,小猪将得寸进尺地由摸而亲,直接吻上曾恺的秀发,他笑说:“别以为我艳福不浅,其实我亲到嘴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