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亚轩传授约会秘诀 为"好男儿"挑选清新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08-08-30 14:25:55   来源:   

萧亚轩现身上海,为“完美约会训练营”担任主教练,教大家扮靓,“扮靓要扮到完美,就是连细节也不放过。有了美丽的外表,我们还要检查自己仪态够不够端正,气息够不够动人。”


萧亚轩传授约会秘诀。

天府早报8月30日报道 近日,亚洲天后萧亚轩现身上海,为“完美约会训练营”担任主教练。当过瑜伽教练的萧亚轩,此次再当教练果然架势十足,现场开课有声有色。学员们大叹这个教练超专业,并称这是有史以来最high的一堂课。

萧亚轩当天给大家上的第一堂大课就是扮靓。看见女孩们正在练习舒耐操,萧老师现场兼职舞蹈教练,首先讲如何利用舞蹈秀出自己的自信和完美,同时帮助自己塑造完美身材。舞蹈是萧老师的强项,学员们经过她的调教果然进步不少。萧亚轩也透露,自己平常饮食并没有很注意,主要就是靠运动和练舞保持身材。

除了塑身、化妆,向来追求完美的萧亚轩提醒大家要做到最完美,还需要注意更细微的地方。她说:“扮靓要扮到完美,就是连细节也不放过。有了美丽的外表,我们还要检查自己仪态够不够端正,气息够不够动人。我平常跳舞,就像今天大家一样,流很多汗,可能因为汗味这样的小细节就会破坏精心打造的形象。所以,随身携带舒耐止汗香体产品等便是我的小窍门。”

经过萧老师的指导,本次训练营将最终选出4位“舒耐清新女生”与4位“好男儿”张超、魏斌、张殿菲、张晓晨“完美约会”。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