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范心底的中国 让雨生爸泪盈眶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1 10:45:58   来源:   


张雨生音乐会后举行感恩餐会,张小燕(左起)、张雨生爸妈、歌手同恩与范逸臣拿着张雨生爸妈送的梨子开心用餐。


张惠妹、五月天、苏打绿领衔的“张雨生纪念音乐会”,陪伴4600位歌迷度过难忘的一夜,也让张爸、张妈一圆儿子生前未开售票演唱会的遗憾。两老带着自行采收的20箱水梨,在感谢宴上慰劳任务人员,他们频频表示:“很感动、很棒,有这么多人记得他,我们觉得很光荣。”

张爸爸说:“我一直很想哭,很努力撑住,但范范演唱『心底的中国』,让我眼泪差点掉下来!”尽管多年未联络,他们从未减少对张惠妹的关注,阿妹的压轴演出,也让张爸赞不绝口,“听阿妹唱歌是一种享受”。

张妈妈首度开口演唱“我呼吸我感觉我存在”,证明张雨生的好歌喉遗传自母亲,她笑说很紧张,“我很喜欢这首歌,很有生命力,如果雨生还能感觉、还能存在,该有多好?”小妹张玉涵坦言,从陶子引言开端,就哭得唏哩哗啦,平日会让女儿聆听张雨生的音乐,认识这个未曾谋面的舅舅,张妈妈满足地抱着小外孙女,弥补失去的天伦之乐。

范逸臣赞赏新秀亮眼,“以前只看到赖铭伟、卓义峰在选秀比赛演出,没想到他们也可以很摇滚!”同恩说:“能在台上表演感觉很爽,宛如纪念自己的童年。”苏打绿青峯也在网志上表示,“今天的演出我很尽力,希望天上的爷爷和大姊都听到了,今天阿妹一百分,太厉害了!崇拜不已,范范姊也唱进我的心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