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呼叫转移2》选角 于娜当指导老师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1 17:00:47   来源:   

《爱情呼叫转移2——fit lover》目前已开始拍摄,除了沿用《爱情呼叫转移》中的部分明星,并由伊能静担任编剧外,《爱情呼叫转移2——fit lover》还在全国范围内选拔角色。日前,记者探班时,正赶上于娜和何洁来到剧组,两人此行的目的是为12对进入决赛的情侣组合担任音乐和舞蹈以及形体和舞台表现的指导老师。

《Fit lover》描述的是一个知性美女因工作关系先后与不同都市型男发生的感情困扰,对工作中的角色与自身的感情也开始陷入迷惑,最后得到了对爱情的至真领悟——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据悉,自7月13日至8月3日展开电影角色网络报名以来,大赛活动报名网站累计浏览人数便轻松突破了200万人次,日浏览量更达到10万人次,总报名的情侣对数达到2500多对,最终从上海、广州、沈阳、成都、武汉甄选出12对情侣组合进入决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