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鹰奖:李冰冰不想再当工作狂 李宇春觉得自己老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1 21:21:00   来源:   

 
李冰冰

  《周恩来在重庆》制片人胡明国
  得奖,我们心里有数
  宁远:奖杯属于所有新闻人
  汶川大地震后,四川卫视女主播宁远那双时常噙着泪的脸深深打动了电视机前的每一个观众。昨日,宁远拿下本届金鹰节“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奖”,对于这次获奖,她很谦虚:“我想是因为地震,所有人才把票投给我,但是我觉得我只是媒体人的一个符号,不是颁给我的,是颁给所有做新闻的人。”特派记者 卢圆媛
  ■明星访谈
  李冰冰不想再当工作狂
  以演员的身份走红,此次助阵金鹰节的李冰冰却以歌手身份出现,未来的工作重心究竟如何安排?“当然还是演戏啦!”。不过,昨日,李冰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是说到要改变工作狂的风格。
  入行11年,一直被喻为“拼命三娘”的李冰冰笑着说,自己目前要学会如何调配自己的时间,也要逐渐改变工作狂的特性:“要学会适当的拒绝。”目前,内地女星纷纷进军国际影坛,由于近期正在学习英语,李冰冰也曾被媒体指出将转战海外。对于是否会进军好莱坞,李冰冰坦言并未确定:“随缘就好!能走出去也挺好的,走不出去,在中国也很好啊!中国有13亿观众,把艺术生命奉献给中国电影也挺好。”
  凭借《功夫之王》人气急升,进而在国内一线中站稳一席之地,李冰冰也曾以1300万元的年收入闯入过福布斯明星排行榜的前十位置,近年又陆续代言了奔驰以及高档化妆品的李冰冰更为公司老总王中磊直言为“一姐”,不过对于外界评价的“吸金能力”,李冰冰坦言:“并不夸张。”
  特派记者 卢圆媛
  李宇春觉得自己老了
  在金鹰节彩排的后台,记者见到了正在候场的李宇春。三年前的8月25日,李宇春一举夺下超女冠军。当说到自己三年来最大的变化时,李宇春毫不思索地回答道:“老了。”
  如今,李宇春已经成为了选秀艺人们成功的代名词。李宇春说,她不觉得累,也不觉得工作压力大,尽管工作不少,但自己完全能承受:“我每天要有工作,我需要有事情做。”不过,她不能承受的是,父母频频受到记者的“骚扰”:“我对媒体的感觉总体还好,但是我很反感影响到我的家人。”因此,李宇春衡量再三,还是让父母留在了成都。
  谈到关于成长的话题时,李宇春思考的内容和时间明显要长很多。“成熟,有时候吧。你知道成熟(思考了至少30秒),每个人每天都在长大。”而评价自己最大的变化时,李宇春毫不犹豫地回答:“老了。”以前一直有个“选秀艺人只能红三年”的魔咒,李宇春对这个问题看得很淡:“我觉得我的心态挺好的,偶像,然后消失,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最坏的打算就是有一天被淡忘而已。”记者 卢圆媛 本站编辑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