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雯娜小鸟依人陪何冲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2 16:40:41   来源:   

国家金牌运动员旋风访港,为市民带来无尽欢乐,香港“购物天堂”亦让他们满载而归。紧密的行程中,金牌国手把握昨日中午及下午的时间,在尖沙咀等地区的名店扫货,林丹爱名表、马琳及肖钦选购LV货品、吴敏霞及王励勤买电子产品……有金行更向即将成婚的杨威送赠一对龙凤镯,预祝他新婚之喜。


雯娜和何沖在某金饰店购物,何冲为父母选购了一对戒指。本报记者刘国权 摄

为把握离港前的一分一秒,吴敏霞、刘子歌、何冲、秦凯及王峰昨晨11时便抵达海洋中心内的百老汇购物。短短一小时内,他们分别购买了手提电脑、手机、数码相机及手提摄录机等产品,百老汇更特地将营业时间押后,待金牌健儿离去时才开张营业。吴敏霞离去时,心情大好,挽着刘子歌结伴而行。不一会,百老汇职员把健儿的“战利品”一盒盒包好,再送往他们下榻的酒店。

小鹏两手空实则收获丰

泳队及跳水队成员离去后不久,李小鹏、陈一冰、肖钦、张宁、杜婧、于洋的身影就出现在广东道的名店内,他们先后结伴到Gucci、LV、Emporio Armani等名店搜购心仪的服饰及手袋,于洋更“大丰收”,拿着三大袋战利品而回,横过马路时仍与杜婧眉飞色舞窃窃私语;张宁则走在她们后方,不停讲电话。

一众男子体操运动员购物时亦各有策略。肖钦一早锁定目标,甫走进LV店内,便立即到售卖大褛的专柜买了一件杏色大褛。李小鹏购物期间一直“两手空空”,但其实他的收获相当丰富,只是早就将“战利品”交予工作人员送到车上,以便他继续购物。

午宴过后,体操男团队员一起到柏丽大道的周大福购买金饰及钻饰。在奥运前表示,只要能夺金就与爱侣结婚的杨威,在摆放钻戒的饰柜前细心挑选,虽然未有购买戒指,但亦买了多款首饰赠予女友、母亲及“未来外母”。

何冲选金饰戒指赠父母

男子3米板跳水冠军何冲绝对称得上“孝子贤孙”,他除了为父母选购一对戒指外,亦为婆婆购买了一些金饰,何妈妈担心何冲漏了买金饰给婆婆,更通过电话向他再三叮嘱。负责人估计,9名运动员共花费近10万元购物。

林丹、郭跃、杜丽等不约而同对手表情有独锺,劳力士、伯爵表、欧米茄及卡地亚俱成为他们驻足之地,王励勤则独个儿走到百老汇选购产品。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