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到蓝心湄受苦 陈美凤不想生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3 09:00:03   来源:   


陈美凤(左)打消怀孕生子的计画,她觉得现在的她要活得自在快活比较重要。

渴望当妈的陈美凤,最近打消怀孕生子的念头,她坦言,一方面看到好友蓝心湄为了生小孩受尽辛苦,另方面则体悟到人生不是一定要了孩子才完美,她笑说:“到我这年纪,只要快快乐乐的过日子,身边有个伴,一切就ok!”

陈美凤与男友David一直渴望拥有爱的结晶,几年前两人试过各种方式,但都没有好消息传出,David一度建议她,先做手术“冷冻卵子”,将健康卵子留下,等到身体调养差不多时,再殖入子宫内受孕,但最终都无疾而终。

前阵子蓝心湄以人工受孕的方式怀孕成功,最后还是流产,看到蓝心湄在节目上为孩子的事痛哭失声,陈美凤心有戚戚焉,她说:“曾经我很想要有个孩子,现在我想开了,如果夫妻都很年轻,确实需要一个孩子来当润滑剂,但是到我现在这个阶段,感情很稳定,生不生小孩不是必要的,能快乐健康的活着比较实在。”

陈美凤透露,她当前仍有生理期,还有受孕的机会,但是她已经放弃“做人”计画。

“身边很多朋友为了生孩子,吃了很多苦,可是我坚持用自然的方式怀孕,既然没有消息,就当是没缘份。”

外界估计,以陈美凤个人身家计算,早破上亿,若没有传宗接代的计画,分可惜。她听后哈哈大笑:“比起来真的有钱人,我还不算是有钱人啦,只是我过去是有存到钱。”

她说,很多人批评她浪费、爱买名牌,“我不必为钱所苦,也没有负担,现在想通后,生活只想过的开心,偶尔买一些东西犒赏自己无可厚非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