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要娶李冰冰当儿媳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08:40:55   来源:   

“陌生”七旬夫妻点名———

  近日,到上海出席活动的李冰冰被一对七旬夫妻看中,他们有意让李冰冰做他们的儿媳妇,听此消息的李冰冰好半天才回过神儿来。

  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李冰冰事业有成,关于她的终身大事倒是成了媒体关注的话题。1日,在上海的某活动现场,有记者转述了一封求爱信,原来,早前有一对七旬老夫妻看了关于李冰冰“愁嫁”的新闻后,写信至报社表示有意撮合自己40多岁的儿子与李冰冰结缘。

  听罢上海热心夫妻要娶自己过门当儿媳,李冰冰难掩惊讶之色,好半天才半开玩笑地回避了“求爱”风波:“看来这条‘征婚’稿子一发,我下半年都要接受这种访问了。”

  趁着奥运年的春风,今年娱乐圈不少明星都风光举办婚事或者怀孕生子,而李冰冰坦言最感谢父母宽容和体谅:“也许女大当嫁,但是好在我的家人给了我足够的自由和空间,父母从来没有催过我。”

  据《新闻晚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