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曼玉乐活 章子怡羡煞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11:26:50   来源:   


章子怡回首演艺10年路,感慨万千。

章子怡日前参加活动时,回忆起10年前的自己,感慨、开心,各种情愫涌上心头,最终,这些情绪都被她化作一杯香槟,一饮而尽。

据新闻晨报报导,日前是某国际协会进入中国10周年,身为代言人的章子怡受邀到场担任嘉宾。而今年正好是章子怡出道10年,“1998年我拍了《我的父亲母亲》,当时也没想到会走到今天这一步。”谈到10年来的辛酸,章子怡说,当时因为跳舞太辛苦,才想转行拍戏,没想到“意外”走红,并用“尽在不言中”浓缩这10年的点滴。

至于接下来的任务计画,章子怡表示,马上要拍一部爱情轻喜剧《失语》,演对手戏的是英国“大众情人”休葛兰。据报导,被问及她准备和邓文迪联手开电影公司当制片人的事情时,她表示,还在计画及在考虑中,因为当制片人不是件容易的事。

报导指出,在章子怡之前,张曼玉也曾担任过该协会的代言人,不过,章子怡不愿拿此来比较。同时,她表示很羡慕张曼玉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我很羡慕她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够像她那样,自由自在地生活,不需要有太多的顾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