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 青春舞台前进大陆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12:12:21   来源:   

容祖儿首次接拍大陆央视剧集,即与型男韩庚结片缘,发展一段三角恋。扮演箭手的她将接受有关特训,誓要交足功课,更不排除日后“重返”影坛。

祖儿忙完为奥赛开闭幕式担任表演嘉宾后,即获央视青睐,10月伙拍韩国Super Junior成员之一的韩庚,演出12集励志剧《青春舞台》,并锁定明年春节档在大陆推出。戏中祖儿扮演的箭手,与“舞者”韩庚同遇挫折,互相鼓励令问题迎刃而解,同剧演员还有郑希怡(Yumiko)、关智斌(Kenny)、黄奕及张峻宁等,卡司方面颇有看头。

24岁的韩庚来头不小,原籍黑龙江的他,2001年参加比赛被发掘,是第一位由韩国出道的外籍艺人,在大陆深受欢迎。

据知,祖儿虽不认识韩庚,但得悉能够伙拍这位“人气王”,亦大感兴奋:“真的好开心,因为好久没拍剧,有机会自然要好好把握,况且只拍一个月左右,档期方面比较易迁就。(想练演技,再接拍电影?)都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不过一切要看剧本同角色。”虽然只拍一个月,不过祖儿绝不马虎,将接受严格的射箭特训。

而Kenny在剧中扮演韩庚的死党,且暗恋祖儿,苦陷三角恋中。最近忙于舞台剧彩排的他,更要抽空学拳击及练舞,希望以最佳姿态投入拍剧。谈到与祖儿有感情线,Kenny抵死谓:“和她太熟,之前拍《学警出更》都忍不住笑,我这次最难的是怕笑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