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皮》激情戏剧照曝光 赵薇腼腆陈坤老练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12:19:30   来源:   

 即将于本月26日上映的惊悚影片《画皮》昨日曝光了两张赵薇和陈坤的激情戏剧照。


激情戏剧照。


影片《画皮》昨日曝光了赵薇和陈坤的激情戏剧照。


天府早报9月4日报道 即将于本月26日上映的惊悚影片《画皮》昨日曝光了两张赵薇和陈坤的激情戏剧照。据悉,二人私下“称兄道弟”十分随便,但是一躺在床上演绎激情戏时,却十分别扭,尤其是赵薇格外腼腆,陈坤则要老练得多,导演陈嘉上无奈亲自上阵“协助”二人进行前奏。

陈坤与赵薇是北影表演系96级的同班同学,不过二人还从来没有在电影里合作过,直到《画皮》,赵薇在片中饰演陈坤的妻子,两人还有一段床戏。据悉,虽然是多年同学,但是在开始拍摄这段激情戏时两人却很不默契,特别是赵薇感觉有些拘谨:“其实我觉得也没有太多关系,但女孩子总归不应该太开放吧”,赵薇曾在采访中笑称,“这种戏练习得比较少”,所以难免会有一点害羞的感觉。相对而言,陈坤在这场戏中比较老练,陈坤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什么的,我们很熟悉了,而且大家又都是成年人”。 (据上海青年报)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