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幕式当天百名影星齐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22:07:32   来源:   

 

开幕式当天百名影星齐亮相  

  新商报讯(记者赵洵)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10日启幕。按照惯例,每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除评奖、颁奖活动之外,还将在各影院举办不同规模的影展活动。我们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欣赏到原汁原味的32部国产新片,更可以观赏到波兰、瑞典、德国、美国、越南、日本、新加坡、伊朗等不同国家的优秀作品,其中包括美国惊悚悬疑片《黑色大丽花》、动作大片《我们拥有夜晚》这样曾经在威尼斯、戛纳电影节大放异彩的影片以及部分首次在国人面前亮相的各国新作。

  本次国际影展的开幕式将在9月9日于大连奥纳影城举行,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开幕式当天,内地影星徐静蕾、余男将会与近百名影星亮相开幕礼,在受邀明星名单中,除了80多名内地影星外,还有20多名香港明星以及10多名韩国影星,这其中包括香港明星黎明、成龙,韩国影星姜受延、rain,不过最终具体出席名单并未确定。另外,记者从大连电影公司了解到,承办9月10日下午举办的台湾新人新片展映活动的新玛特影城,将会邀请到台湾著名导演李行光临开幕式,现场李行导演还会举行一个签书赠书仪式;而于9月10日上午在进步电影院举办的香港夏梦女士电影作品回顾展上,更邀请到了夏梦女士亲临现场;9月12日晚在大连影城举行的本次电影节国际影展闭幕式上,将会评选、颁发“最喜爱的外国故事片”、“观众最喜爱的外国男、女主演”等八个奖项。

  据悉,相关影展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已接近尾声,相关套票活动正在各影院售票处进行。为了保证影迷在自己家门口能看到这些难得的优秀影片,各大影城在每天都会拿出黄金场次播出参展影片。

  影展时间表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影展开幕式

  时间:9月9日19:30分地点:大连奥纳电影城

  活动内容:近百名明星将在在百米长卷上签名参加支持正版·回归影院万人签名活动并在明星签名墙上签名拍照。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香港夏梦女士电影作品回顾展

  时间:9月10日—9月13日地点:进步电影院

  活动内容:放映《故园春梦》《三看御妹刘金定》《白领丽人》《佳人有约》《同命鸳鸯》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俄罗斯女性导演专题展

  时间:9月11日—9月13日地点:大连影城

  活动内容:放映《木偶情人》《调音师》《美人鱼的故事》《马年》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台湾新人新片展

  时间:9月10日—9月13日地点:新玛特影城

  活动内容:放映《沉睡的青春》《练习曲》《一年之初》《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态度》

  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金鸡国际影展颁奖典礼

  时间:9月12日19:30地点:大连影城

  活动内容:来自近20个国家的18部影片角逐“观众最喜爱的外国影片”等多个奖项。颁奖典礼之后将放映影片《保姆日记》。

选编: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