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孩》征服日本 NHK火速买版权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09:34:41   来源:   

新片“男孩”好评连连,不只台北样片的好口碑延烧到中南部,甚至征服了远在日本的NHK。

审片严格的日本NHK确定签约买下“男孩”的日本电影版权,并力邀片中的两位“小骗子”1号李冠毅与2号潘亲御到日本东京与影迷见面。

NHK近几年几乎只购买自己本国强片的版权,已有10年没有买过台湾电影,由两个小男孩领衔主演“男孩”,诙谐的剧情与动人的演技,融化了NHK高层,让审片过程出乎意料的顺利,日本NHK以非常高的价钱火速签下日本版权。

对“男孩”中穿插的动画,日本NHK也是赞誉有加,让“”片动画师王登钰兴奋的表示:“台湾动画终于要出头天啦!”

“男孩”不只受日本青睐,日前拿到台北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后,也在国际影展间发酵,已参加德国慕尼黑与美国旧金山影展。之后还将远征韩国与瑞典等地,将可为台湾电影带来新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