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姐郭羡妮:观众建议我“粗鲁”一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4:40:10   来源:   

大连晚报9月4日报道 当郭羡妮前晚出席某品牌手表新款发布会时,在座的人并没有感觉到这位曾经的香港小姐冠军已是32岁的女人了。身着一袭红色长裙的她款款而来,一如九年前在香港小姐赛场上的自信,那一年,除了香港小姐冠军,她还同时获得“最上镜小姐”、“国际亲善小姐”以及大会新增设的“千禧才智小姐”,有高起点之后的经历,郭羡妮自然成为在电视、电影和广告中的最美丽女主角。但亦正亦邪的角色,让观众对这个时而可爱温婉、时而可恶任性的女人又爱又恨。在活动开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郭羡妮一概用“其实都好啦”回答。但谈起刚刚过去的奥运会,郭美女脸上突然有了兴奋的色彩。

奥运会关注马术表演

郭羡妮是一名中英混血儿,这位大美女在马术表演上也是高手,所以在奥运会期间她自然格外关注在香港举行的马术比赛。郭羡妮说,“我很喜欢动物,所以我喜欢马术。”郭羡妮还传授起与马交流的秘诀:“骑马时首先要给马一种压着它的感觉,否则它会欺负你。如果马表现得好,要记得奖励它,马最喜欢吃胡萝卜和薄荷糖。”她透露,15岁的时候,就有练习马术的经历,当年因为喜欢马术的衣服,觉得很帅气,所以才去学骑马,没想到在日后拍戏的过程中帮了大忙。

观众建议她演职业女性

许多观众当初认识郭羡妮是因为她的美貌——港姐冠军,等看《洛神》的时候,发现她很入戏,后来又在《无名天使3D》看到她,就一下子迷上她,许多观众又追着看了《学警出更》,发觉她真是很适合扮演女警这类硬朗的职业女性。但有观众建议她去扮演一些警察、律师、办公室OL(上司的那种)等的职业女性,而且要凶点,粗鲁一点的,千万不要扮演一些柔弱的绝世美女或者坏蛋了。TVB的另一部剧集《汇通天下》中,郭羡妮扮演高娃十分出色,有观众认为她很好地诠释了高娃这个爱恨交织的异族女子的内心波动,“是郭羡妮所有银幕角色中最到位的一个。”相比起以前的许多角色来说,高娃更是展现了郭羡妮演技成熟的一面,她说,平时自己比较安静,但是要演高娃这个热情的异族女子,就要去揣摩一下蒙古那边的风俗民情。而且这部剧中,有许多飙车、纵马的惊险镜头,虽然不是所有的镜头都是自己亲自完成的,但是部分镜头中还是会有危险发生,像一幕她和陈豪在车中,车失控的镜头,就险些造成车子侧翻倒,让两人都惊出了一身冷汗。(文/谷子)

(本文来源:大连晚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