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小姐首轮面试好吓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1 15:21:23   来源:   

本届香港小姐的参赛者质素一般,而且更以“猪扒”居多

 

  新一届香港小姐选举将于8月举行,20日无线电视特别移师酒店进行首轮面试,评审团共接见近百位参赛者,不过现场所见香港小姐参赛者质素只是一般,而且更以“猪扒”居多;加上部分面试者怕“猪流感”,所以都自备口罩傍身。

 

  由于要在百位参赛者中成功突围一点不容易,所以部分参赛者各出奇招,其中一名参赛者“翻版邓丽欣”不惜借“爱郎”出马,手持香烟男友陪同登车,成功吸引传媒拍照,增加见报率。有人扮可爱玩高调,亦有人躲避镜头,年龄更是相当参差,有小至像“未成年少女”,也有年纪成熟得如妈妈级“朱咪咪”,更有参赛者因为爱美不要命,穿了4吋高跟鞋而仆倒。但大部分有“料”之人都爱骚身材,实行以“本小利大”博取传媒欢心。

 

这参赛者肤色黝黑,还要刻意露胸罩,果然跟正版舒淇的狂野不遑多让

 

 


这参加者与石咏莉很像,只不过是大腿较粗

 


“翻版余慕莲”突然在记者面前以手指扮兔子的耳朵与尾巴,堪称怪中之冠

 

 

这位参加者突然弯下身腰,摆明博上镜

 

这参加者打扮可爱,且还以双手摆出心形形状,非常会抢镜

 

参赛者各有特色,这参加者的面无表情

 


这位参加者不论样貌及气质均与朱咪咪有几分相似,未知可会是亲戚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