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的漂亮女儿张末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08:08:52   来源:   

近日,网络曝光了张艺谋漂亮女儿张末的照片。

张艺谋和女儿张末在海边。


张末与妈妈肖华的合影。


张末写真。

[page_break]


张末。


张末。

网易娱乐9月5日讯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成功,更加奠定了张艺谋国际知名导演的地位。随着张艺谋的名气的高涨,人们关注的不仅仅是张艺谋的才华,最近关于张艺谋的过去的一些爱情、婚姻、家庭等事情再一次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热点。近日,网络曝光其漂亮女儿张末的照片。

据早前报道,2003年7月,张艺谋正在北京筹拍电影《十面埋伏》。这时,独生女张末从美国回国度假并称自己恋爱了,男孩叫托维,美国人,比她大一岁,是学金融管理的。张艺谋一听,有点担心。演艺圈里面,有不少女演员找了外国老公,可其中好几个都以离婚收场。张艺谋立即劝女儿跟那个美国男孩分手,可正在热恋中的张末不愿意,父女俩为此吵了整整一个月。2004年10月,张艺谋在美国见了未来的亲家。2006年5月,托维和张末的婚礼在洛杉矶举行,张艺谋赴美参加了女儿的婚礼。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