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瓜戒赌5年 买豪宅赚1亿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08:32:15   来源:   


胡瓜(右)和白歆惠录像“全民大嘴巴”空档,谈投资房地产分开心。


利菁投资股票惨赔2千多万,但她仍对股市有信心。
 
胡瓜戒赌5年,钱财守住,投资房地产也获利不少,光是预定年底搬进信义区的300坪豪宅,房价翻升粗估可赚1亿,胡瓜说:“我不合适玩股票,房地产感觉比较实在,也许以后会专心当包租公。”

利菁虽惨赔,昨天仍进场小投资,不过眼看好姊妹马世莉的房地产投资有成,天后也考虑进军买楼。股市低迷,综艺大哥大姐张菲、利菁等人深陷其中惨赔数千万元,曾国城则是蟹餐厅分店、夜店都惨赔收摊。

胡瓜不玩股票,戒赌5年来,都把钱拿来投资房地产,除了信义区,还在台中七期买了100坪,另外在上海沿安西路还有4户,长春则投资休闲度假中心。

胡瓜说:“赌除了会输钱,他还会精神耗损,影响到演艺事业。”现在连带家人去赌城,胡瓜一把也不玩,家人才相信这次戒睹不是“狼来了”。

“我有请大师算过,我可以投资房地产,却不能玩股票。”胡瓜第一次玩股票是郭婉容当财政部长恢复课证交税时,他的300万元当时下跌到只剩10几万元,从此他再也不碰股票。胡瓜笑说最近应该逢低进场买绩优股,可以长期投资。

当红主持人一年可赚进数千万元酬劳,投资是门大学问,胡瓜表示多年前在承德路买200坪办公大楼,租给别人大概10年就回本,他觉得投资房地产没卖就不算赚,但靠租金过生活,倒也挺不错。投资4,000万元在女婿李进良诊所,则是给女儿和女婿一个历练,现在景气不佳,他有心理准备恐怕要好几年才能回收。

利菁昨录完麻辣天后宫投资议题后,直说自己最近投资股票3,000万元,已经惨赔2,000多万,但她仍对股市有信心,昨持续进场30万元。

利菁指出,自己投资股票很大胆,都选择电子股,原本想说抱着股票可分股利等,但某支股票500余元时进场,但至今已经跌到100多元,让她直叹股票难扒分。利菁认为还是会看时机投资股票,但因为姊妹淘马世莉在房地产有小赚一笔,让她考虑进军房地产。

蓝心湄 餐厅骨董都赚

另外,时尚教主蓝心湄除了买名牌投资,她的KIKI老妈餐厅台北几家和台中店生意都非常好,有人故意先在大陆登记KIKI,蓝心湄豪气地说:“那餐厅就不要进大陆啊,台湾扒分就够了。”蓝心湄对骨董家具投资也很有眼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