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胭脂雪在港收视佳 范冰冰开心不已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09:32:57   来源:   

亚视新外购剧《胭脂雪》日前举行记者会,出品人兼演员范冰冰,与剧中另一位女演员韩晓专程到香港宣传,亚视高档副总裁邝凯迎在会上宣布,该剧上周播放第一集收视为4.4,之后每集收视都有进展,到第五集已有6.4收视,范冰冰则希望能上升到9点收视。

该剧是范冰冰成立“范冰冰演播室”头炮作品,她表示剧集同步在上海、广东、湖北等多个地方播放,已连续两星期成为收视榜首位,所以祝愿剧集收视节节上升,继续创佳绩。另外,范冰冰本月中生日,大会送上生日蛋糕预祝她生日快乐。对于希望收视有9点,她坦言不知亚视剧集有这个收视点是否已很理想,她只从亚视方面得知,一般剧集有4至5点已很不错,她不贪心,并表示她的演播室每年会拍一个剧集,下一个将于11月开拍,名为《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她希望该剧明年在亚视播放时,有12点收视,一于一步一步慢慢来。

至于她今年生日,范冰冰透露到时会在北京开工拍戏,生日愿望是希望任务顺利、感情生活美满和父母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