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受邀当王楠婚礼司仪 赵本山:这是个美丽误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11:14:38   来源:   


王楠和老公郭斌9月办婚礼。


老乡赵本山太忙,婉拒担任婚礼司仪。

前日,有消息传出,王楠9月和老公郭斌在威海举办婚礼宴席,赵本山将为婚礼做司仪,不过,今天有记者求证得知,这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王楠在奥运会结束后,就曾表示希望能休息一下,9月和老公郭斌在威海举办婚礼宴席,“之所以选择在威海举行,就是因为王楠老公是山东威海人,当初由蔡振华介绍两人相识。王楠的鼻子不好,经常到威海职工医院治疗,郭斌就陪伴其左右,十分殷勤,最终成就了这门婚事。而王楠还在威海文登投资2500万人民币生产运动服装,准备退役后做个好媳妇。”


近日,有消息称,赵本山将主持乒坛“大姐大”王楠的婚礼,因为二人同为辽宁人的骄傲,早已惺惺相惜,互相景仰已久;赵本山主持奥运冠军婚礼已有先例,之前王军霞的婚礼就由赵本山助兴主持;赵本山有这方面的经验,早在2005年的公安部春晚上,赵本山就现场为20对公安新人主持过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


记者得知消息后,致电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先生求证,他否认了赵本山要主持王楠婚礼的消息,“王楠的老公郭斌是给我打过电话邀请赵老师,可他忙着拍《关中大先生》,实在是抽不出时间,只好拒绝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