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花奖大众电影观察团有请 韩大嘴又吐象牙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12:21:07   来源:   

  ■请菲尔普斯博尔特颁奖

  ■我喜欢看韩国情色电影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国产电影‘海拔偏低’,缺少大规模杀伤性的导演和演员”“中国大导演‘三缺一’,凑不成一桌麻将 ”……近日,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加盟百花奖大众电影观察团,新一批韩乔生版的“电影语录”横空出世。问起对百花奖的建议,韩大嘴突发奇想,建议请“外星人”菲尔普斯来颁奖,还可以请博尔特拿着夺冠球鞋来颁奖。 

  说起自己最近一次去影院看电影,韩乔生想了半天,才确认是在沈阳和一帮球迷一起看赵本山的《落叶归根》,再之前便是在昆明看《天下无贼》。韩老师说,他一直喜欢在家看电影,为此还特意买了专业音响和超大屏幕电视,闲暇和儿子妻子一起,关上手机,欣赏大片。说起喜欢的导演,韩乔生觉得冯小刚是他的最爱,而喜欢的演员,则首推葛优和刘若英,不过心目中最钦佩的还是傅彪。

  韩乔生称多年前便非常喜欢百花奖,说起《牧马人》《庐山恋》等电影更是滔滔不绝,他透露自己最喜欢陈佩斯的《二子开店》,并呼吁陈佩斯再次为电影艺术献身。不过,没过多久,韩老师说着说着又变成了韩大嘴。谈到和大片息息相关的恶搞,他非常兴奋,直言“恶搞”应该为我所用,成为电影宣传时的秘密武器,以吸引观众,娱乐观众。关于国外电影,韩老师的回答很生猛,“我非常喜欢看韩国经典情色电影《美人》。”(选编: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