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鸡百花电影节 服务用车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22:03:53   来源:   

  9月10日,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大连盛大开幕。9月5日,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独家指定汽车赞助商——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赞助服务用车交车仪式将在星海广场举行。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电影界历史最长、规模和影响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颁奖文化活动。这是中国电影的大连之约,也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第一个举国关注的国家级盛事。电影节从筹办之日起,便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更是在第一时间就加入到了电影节的资助队伍中,成为“独家指定汽车赞助”商。电影节上,华晨汽车集团提供给电影节的服务用车有中华尊驰、中华酷宝、金杯格瑞斯和华晨宝马4种车型,总计135辆,为出席活动的演艺界人士提供出行服务。首席记者穆晨曦 本站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