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宇未婚妻孙泰英 预习婚纱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08:25:31   来源:   

28日将和权相佑踏上红毯的准新娘孙泰英婚纱照提前曝光!原来她之前为婚纱杂志“The Wedding”担任模特儿,模样相当甜蜜,可惜照片中不见权相佑,影迷若要欣赏两人婚纱合照,得等到他们伦敦度完蜜月才有机会。

权相佑7月时突然公布婚讯,引起外界揣测两人先有后婚,不过照片中孙泰英身材窈窕,不似有孕,影迷也纷纷表示支持。刚在北京奥赛夺得金牌的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为祝福偶像新婚之喜,还送上奥赛纪念品及香水等礼物。

但准新郎权相佑却卷入韩国史上规模最大的个人数据外泄事件,日前有人在首尔江南的街道上,发现一片记录1,100万笔国民数据的CD,上面记载着许多政要的身分证号码、住址、电话号码等,受害人除权相佑外,还有艺人柳时元、池城等,令艺人担心隐私外泄之余,还得害怕住址曝光后会受到疯狂粉丝骚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