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角七号》东京获奖 赚30万奖金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08:54:39   来源:   


《海角七号》获东京海洋影展首奖,男女主人公范逸臣(右)与田中千绘上台领奖。

《海角七号》继在台北电影节获百万首奖后,又于日本东京海洋影展拿下百万首奖,获颁100万日圆(约新台币30万元)奖金。得到大奖,亲赴当地出席影展的导演魏德圣,以及男、女演员范逸臣、田中千绘都很开心,不过更让魏德圣喜出望外的是该片台北票房即将破2000万元、全台将近4000万元的好消息。
《海角七号》5日晚间在东京海洋影展首映,现场爆满,包含导演魏德圣、演员范逸臣、田中千绘、中孝介均参加盛会,田中千绘的爸妈与亲友也都出席为她加油。当导演魏德圣在台上表示,千绘这回是“凯旋归国”,让从日本到台湾发展的她一直百感交集、当场飙泪。

此次《海角七号》影展行程中有数家日本媒体采访,但男女主人公与导演不忘忙里偷闲,在首映之后跑去餐厅大肆庆功,三人拚起啤酒,结果导演魏德圣竟然醉倒,回到饭店后完全失去知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