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宗宪称已在北京买房 明道想演许三多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14:34:35   来源:   

大嘴吴宗宪首次承认已在北京买房,而大胆马天宇,则颇有几分挑衅地宣布:“《该死的温柔》虽然惹了官司,但我依然要唱,还要在秋晚上唱”。

重庆晚报9月8日报道 一直被外界传闻要与央视一争高下的安徽卫视秋晚,昨晚在合肥进行了首次带妆彩排,包括明道、胡彦斌、马天宇在内的众多明星亮相。本次晚会将与台湾华视连线合作同步播出,台湾派出的主持人吴宗宪、阿雅,也通过卫星信号接受了内地媒体的专访。大嘴吴宗宪首次承认已在北京买房,而大胆马天宇,则颇有几分挑衅地宣布:“《该死的温柔》虽然惹了官司,但我依然要唱,还要在秋晚上唱”。

吴宗宪北京买房

“话唠”吴宗宪刚一连上线,就忙于和身处合肥的主持人李彬勾兑关系,直到导演告之租用的高价卫星快到约定时间,记者们才终于插上话。吴宗宪披露,他在北京的房子已经买下,不过家人还尚未搬过来。阿雅立刻插话,“是不是想买来金屋藏娇?”

马天宇继续“温柔”

由于唱片公司与经纪公司的纠纷,马天宇一直被是否有权演唱自己成名曲《该死的温柔》所困扰,不过昨日马天宇在记者面前表现出少有的强势,非常坚决地表示,“《该死的温柔》不存在任何问题,我依然可以唱”。他还向记者透露,今年10月,他将触电拍摄一部古装戏,在这部戏中,马天宇依然会保持自己的柔弱形象,全是文戏。

明道想演许三多

在昨天的采访现场,台湾的人气偶像明道带着一脸崇拜的神情表示:“《士兵突击》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如果有机会,我也很想尝试许三多这样的角色”。而在内地挨了很多板砖和口水的《奋斗》,同样赢得了这位台湾帅哥的超高评价,认为“每一集都拍得很像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