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千万票房《海角七号》创台湾奇迹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08:27:35   来源:   

魏德圣执导的《海角七号》创下难得一见的“台湾奇迹”,因为该片上映至今票房不减反增、甚至倍数成长,并在上周末推出第三周以605万拿下台北票房冠军。至于杨雅喆导演的“男孩”首周末台北票房为160万,表现也不错。

一般电影通常上映第二周起票房就会滑坡,但《海角七号》卖座不但没有减少,反而一路增加。该片上映首周末的票房为197万,第二个周末上扬到336万,上周末进入第三周,票房更窜升到605万,台北累积票房为2121万,全台更已突破4000万元。

《海角七号》在没有大明星支撑的情况下,以好口碑带动买气,成为网友讨论的发烧话题,影片的官方部落格单日点阅率达30万人次。昨晚导演魏德圣与男、女主人公范逸臣、田中千绘拿着该片刚在日本东京海洋影展拿下的首奖奖座凯旋归国,一行人显得非常开心。今起至周四台北信义威秀影城晚间7:40的场次,导演与演员也将至现场做映后QA。

幽默感人的“男孩”在一片叫好声中,也开出不错的票房。台北上周末票房160万、全台则有350万,许多网友还喊出“看完『海角七号』,接着再看『男孩』”的口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