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胭脂雪》火爆香港 范冰冰演绎MV大受欢迎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09:21:02   来源:   

范冰冰成立工作室后第一部作品即开出大手笔,推出豪华巨制电视剧《胭脂雪》,她本人更是同时担当了全剧戏份最重的女一号,制片兼主演,范冰冰在自己的首部制片作品独挑大梁,可谓全心投入。

《胭脂雪》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讲述了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范冰冰扮演的文玉禾年轻美貌,在两个男人之间经营着自己的悲剧人生。故事发生的背景是江南水乡,那里如诗如画的氛围是剧中与靓丽的演员,华美的服饰并重的一大看点,让观众获得了视觉上的极大享受。制作方更是将全剧最美丽的片段剪辑到电视剧同名主题曲的MV中,浓缩成画面效果的精华。

《胭脂雪》奥运后登陆香港亚视,以绝对的优势一路保持最高收视,而由剧集片花剪接而成的主题曲MV已同步与香港观众见面。这支MV画面精致,色调柔和,呈现出油画般的唯美风格,使人在听到歌曲,看到MV的同时,就能感受到旖旎的江南风光,和百转千回的动人故事,因此刚刚播出,就受到了当地观众的好评如潮,电视台多次收到要求点播的信息,人气非常高。

《胭脂雪》主题曲也是由范冰冰亲自演唱的,已经出过唱片并有不俗成绩的范冰冰在唱功方面被不少音乐制作人称道,但做事严谨的她始终认为自己比起专业歌手还是有差距。为了以最好的状态进行录制,她一年来坚持声乐学习,听过歌曲的人都反映,范冰冰此次的表现很好,唱功有所进步。

目前,《胭脂雪》正在香港亚视周一至周五的八点档以每天一集的速度热播当中,继9月3日范冰冰亲自赴港宣传后收视率一路飙升,最高已经冲破7点,再创内地剧集被香港地区引进后的好成绩。

新闻表情